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Fabia 省錢改裝8: 手機座

前言:

我會買Fabia,是想在安全配備完善的前提下
選一輛省錢的小車,省稅金,省油錢
我買配件也是希望把錢花在刀口上


買手機座原因:

1.雖然不該這樣做,但開車時還是會需要碰到手機
   如鬧鐘響,電話來藍芽又剛好沒連上
2.此時有一個手機座把它架著,也比較好處理臨時狀況

3.手機座我搜尋了非常非常久,始終找不到適合的,原因在於:
  fabia中控及駕駛座周圍的裝飾塑膠都有紋路! 這會造成矽膠無法順利黏上
  而我也嘗試過3M黏膠底座,效果非常差,裝拔幾次就掉了

4.找了好久只有一處適合,冷氣旋鈕下方那處,是少數沒有紋路的地方
   但是又要有適合長度和角度的手機座,我只找到這個品牌

5.絕對不是廣告文!


購買來源:

台灣購物網站,這是少數我在台灣買的配件,約六百多元,事後證明一分錢一分貨

 品牌照片上有,我就不寫了
旁邊還有栓扣可以架上連車子的USB延長線
注意黏貼方式只能側著黏
 正面照一張
連上USB線、接上手機並開啟car mode,完美!


使用3個月感想:
最好是用小於5.2吋手機,手機取下會比較好取
大概一個月掉下來一次,但黏回去不會有什麼問題
觸控手機也沒問題

2 則留言:

  1. 最近做了些修改,完成後再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後來手機架斷裂,感謝商家提供新品更換!
    (我絕對沒收受任何好處)
    但我後來改磁性支架了,詳情有空在寫囉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