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Fabia 省錢維修11: 輪框螺絲帽蓋

前言:

某天回原廠維修,維修什麼我就不說了,以免官方找上我
原廠小姐發現我輪框螺絲少一個蓋子,我想說都來了就直接買吧,
就問原廠有沒有賣

有,一顆50元,小錢啦好啊買一顆,結果沒貨了要德訂兩禮拜後再跑一趟....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於是我就自己上淘寶買了


一組20顆,台幣90元,一顆不到五元,有黑灰銀三色,台灣原廠是黑色
還附工具夾子
(PS: 還有超囂張七彩霓虹色可以選)


品質就一般般塑膠殼,但裝起來根本看不出哪顆是原廠哪顆是淘寶
安裝非常容易,夾子夾了裝上就好
而且這其實是消耗品,過幾個月再巡一次輪框搞不好又掉幾顆了
另外因為買太多顆,我分送了一些給網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